咳~   咳~
整理一下生氣的情緒
 
唉..........還是抱怨一下   實在是太誇張了


 
開學一個月   最讓我頭痛的小朋友還是Bryan
過動兒又怎樣   既然父母選擇讓他讀普通班
就該接受相同待遇   特殊禮遇的事   我實在不想去做
每個小朋友都是父母的寶貝  
沒道理要其他人特別去讓誰   體諒誰
 
才國小一年級   不高興   就動手呼對方巴掌   也太過份了吧
沒有爭吵   出手速度之快   完全來不及阻止   根本沒徵兆
對方臉上還留下明顯的手痕
做錯事不甘被處罰只會哭   哭是有用喔
我生氣也可以呼他巴掌囉  
被寵壞的小鬼   別想有特權
 
這麼小不高興就會呼巴掌   成年不就拿刀砍人
 
如果說 "過動兒" 可以成為理由
請送到特教班   讓特教老師去教   享有特殊待遇
我不是聖人   我有情緒   我有喜惡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