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說:果然沒有喝咖啡的命      晚上喝點咖啡提振上課精神

半夜胃痛~  痛~  痛~  痛~  痛到都要飆淚罵髒話了

不過是一杯咖啡而已,有必要這樣整我嗎?????   生氣ㄟ~ 

趁沒事寫一下日誌



最近十分忙碌,忙到沒時間去補習班看影帶,大白天的時間都給我們家林醫生了

不誇張,一個月也才31天,就預約了7天看牙醫     還都連續不間斷的

每天都跟我們家林醫生約會,襯衫 + 白色醫生袍‧‧‧真是帥氣

不禁讓我聯想起了  保怡    保怡演了好多部的醫生,有魅力的勒~ 

其實我也是有制服控的,我喜歡襯衫和醫生袍 

認真、專業的男人最有魅力


( 回到正題 )

看個牙醫也把我整慘了,因為做根管治療、抽神經,打了兩天的麻醉針

我‧‧‧我對麻醉針過敏呀  [ 代謝超慢,麻了四個小時才退 ]

首先是臉頰開始癢,怕抓傷只能用拍的  => 一邊看電視、一邊拍自己的臉

臉癢完,換鼻子癢,瘋狂打噴嚏、流鼻水,半夜睡不好還有窒息的危機

鼻子一癢眼睛也跟著癢,眼睛ㄟ~  我更不敢亂碰它,放著任由它默默流眼淚

過敏了整整兩天,還好今天開始不用打麻藥,過敏症狀也慢慢比較輕微了

一直處於大哭後的狀態,表情哀怨、眼眶泛淚、聲音委屈、拿一堆面紙擤鼻涕

看完牙醫應該直接去耳鼻喉科報到的~ 



話說從小看我長大的林醫生,還是用對待小朋友的口吻跟我講話  [ 我24歲了!!! ]

林醫生:「不要吃那麼多糖果」

元:『不吃糖果,就沒有樂趣了~』


林醫生:「不要緊張,不會痛」

元:『你保證~』

林醫生:「好~我保證」  舉起右手發誓的手勢

元:『會痛怎麼辦??』

林醫生:「如果會痛,你就一拳打過來」


而且治療過程中,都會像哄小朋友那樣,摸摸我的臉頰,安撫我的緊張




另外一點,挺變態的

治療發呆的過程中,器具的聲音讓我一直聯想到恐怖片劇情

電鋸、電鑽‧‧‧大塊大塊血肉橫飛

[ 我不怕牙科器具的聲音、我怕看到器具細細長長的尖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