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06年6月1日星期4   謝師宴Happy Day
 
先前下了一星期的雨   5月31日那天
 
我碎碎唸了一整天   希望天放晴
 
到了當天   天公作美出日頭   哈~
 
[原來碎碎唸也有插草人的功效ㄚ!!!]
 
 
然天氣晴朗不負我望   可以不畏寒冷花俏一點
 
低胸細肩帶+蕾絲小外套+淡妝 = 100% 不低調
 
連 yoyo 一看到我都說 "你要去吃喜酒喔  XD "
 
>///<   人家想穿美美的拍照咩
 
 
了會場   選位置選了好久
 
其實會場還不錯   桌椅燈光包廂   整體感覺滿高雅的
 
說到選位置   只能用" 誤入歧途 " "送羊入虎口" 來形容
 
我和yoyo 跟一群酒鬼坐在一起
 
還沒開席  我們這桌就已經喝光2瓶紅酒
 
yoyo 一坐下就乾了一杯紅酒  
 
馬上像煮熟的蝦子   全身紅通通   XD
 
[還好我跟三兄弟不熟   只小小喝了幾口]
 
 
克漢當天穿整套的西裝
 
帥是滿帥的   不過看起來好像他是新郎喔  XD
 
[我的打扮   果然是去喝喜酒的]
 
有備而來盛裝打扮   跟他拍了幾張照片
 
如果說貝克漢是新郎
 
那麼吳杰勳同學   就是伴郎了
 
他的西裝沒有貝克漢那麼帥氣   不過也不錯了
 
謝謝貝克漢同學   我一到場就過來招呼我
 
結束前也問我有沒有喝醉   需不需要派司機送我回家
 
[我知道是導師交代的啦   導師真貼心 >///< ]
 
 
 
師到場開席後   氣氛也掌控的不錯   有嗨到
 
看不出來主任唱歌好 man 喔
 
王人牧老師喝酒   也超豪爽
 
拿瓶威士忌   學生排隊跟他敬酒[拍拍手~]
 
 
開始喝紅酒時    導師跟林堉溢怕我喝醉都不跟我"乾杯"
 
後來紅酒喝完開啤酒時   才如願跟他們乾完杯
 
[雖然紅酒濃度較高   可是比較喜歡喝紅酒咩]
 
 
這個人ㄚ   一喝完酒   就開始吃同學豆腐
 
亂抱同學   勾著對方手拍照
 
不過我超有禮貌的   都會先問對方
 
" 我可以勾你的手   親密一點拍照ㄇ"
 
對方都開心的說  "當然可以ㄚ"
 
哎呀~   這年頭   大家都好色喔!!!
 
 
一算我大概喝了3杯紅酒跟2瓶啤酒吧
 
是我喝最多酒的一次了
 
也是當天女生喝最多的一個吧
 
走路亂飄 連相機都拿不穩要麻煩慈姐拍
 
謝謝慈姐ㄚ~  
 
還要謝謝漢堡&赤木
 
我亂飄時漢堡看到都會扶我
 
下樓梯時赤木當導盲犬陪我安全下樓
 
 
學喝醉之後真的好好笑
 
本來休息一下   我已經不暈了
 
又被喝醉的大哥&大盧拉去乾杯
 
陪他們兩個再乾一杯好了
 
誰知道大哥真的喝醉了  
 
第一杯只准我跟他一個人乾   不讓大盧一起跟
 
還跟大盧說 " 她是我小老婆ㄟ   你敬什麼酒 "
 
Orz......什麼時候我變成小老婆   沒人通知我ㄚ
 
好吧   又多乾了一杯   免的被盧  
 
[花花在旁邊湊熱鬧   幫別人倒酒   自己都不喝的]
 
西班有一個同學喝成醉漢
 
我實在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暫且稱他"醉漢同學"
 
我跟醉漢同學一點都不熟   yoyo 也完全不認識他
 
要結束時   看到我跟yoyo   硬要跟我們拍照
 
手很主動的勾著不放   頭還一直靠過來   害我害羞的一直閃
 
看在醉漢同學喝醉的份上   不跟他計較了
 
小天使喝醉後   也悄悄站在我旁邊
 
很感性的跟我說 " 謝謝妳先前對我的幫助   我真的很感謝妳"
 
這麼感性的話非得要挑喝醉後說就對了   心意我收到了啦
 
 
了那麼多   大致上就樣子吧
 
總之謝師宴那天真的很開心
 
乾杯   拍照   握手   都很開心
 
 
謝的人好多好多
 
當司機的布丁
 
帶路還飆車的謝大胖
 
找我乾杯的花花   三兄弟   大盧
 
跟我拍照的同學們
 
導盲犬赤木&漢堡
 
還有好朋友yoyo   慈姐 .........
 
 
謝你們   在謝師宴這天
 
幫我製造了好多   美好又搞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