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真是戰火連天動盪不安的一個混亂世代

詭譎的氣氛不時充斥整間辦公室

建築師三天兩頭就一個飛彈轟炸過來,辦公室咒罵聲此起彼落 

我用來抱怨建築師的話語......  一整個突飛猛進

「機車、討厭、很煩」完全不足以用來形容我的心情

進階版升級到了「幹! 他媽的靠腰~ 真的很賤」

 

斷面尺寸放大縮小、縮小放大、放大又縮小、縮小又放大、再放大再縮小、再縮小再放大

改來改去、一改再改

心中的誠實小惡魔不斷督促我"趕緊打電話去問候建築師他媽媽的腰是否安好?"

除了反覆改斷面尺寸,

第二可惡的就是拿張催命符貼在我們背後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 

催到我們加班都快沒命了才肯罷休

明明在那邊趕著去投胎的人是建築師,最後死的人都是我們!!!

真是莫名奇妙 

 

 除了討厭的建築師,公司內部流程制度一直都沒有改善

上面的人想怎麼弄就怎麼弄

一直在重複同樣的作業,不斷做白工浪費我的生命

鬼打牆迴圈模式開啟~~~

Do

     設計師隨心所欲設定尺寸

     修改26張圖面

     同事分析模型

     if  模型分析成功  Then Exit Do

Loop

 

開始合理的懷疑~

設計師吃到建築師的口水,逐步有腦殘的趨勢

 

 

你以為這樣的抱怨完了嗎?

痛苦程度已經不是像海浪一波一波緩緩而來,讓人輕微站不穩而已

而是一大片的海嘯   呼~~~  狠狠地把我的理智沖到幾百公里之外

 

複雜的、麻煩的、困難的、需要思考的......都丟丟丟丟給我

我做了1.5倍份量的工作,薪水為什麼沒有1.5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