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 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您是否願意同為神的兒女 一生讓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因苦愁煩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以前參加社團   聽了一些詩歌   最有感覺的就是這首 [耶穌愛你]
心裡充滿徬徨無助驚嚇擔心惶恐愁煩無奈厭倦  
聽著唱著   隨著眼淚   釋放壓力
 
其實早就忘記這首詩歌的歌名   只剩下模糊的旋律與歌詞印象
昨晚在網路上找了快兩個小時   終於找回這首歌   找回當時的慰藉



我在天上親愛的父
感謝你所賜與的磨鍊
讓我更懂得去珍惜所擁有
感謝你所賜與的考驗
讓我行事更小心謹慎
祈求你賜與我睿智的心
懂得去解決每個問題
祈求你賜與我喜樂的心
用樂觀面對每個困境
祈求你賜與我包容的心
一視同仁對待每個人
以上感禱是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