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不得閒
感覺好像昨日才忙完期末考    今日又一堆事情

電訪要交   
成績溝通/宣達師資變更/詢問續讀

夏令營教案要改   
多出一份學習單/多想五個小遊戲

園遊會迫在眉梢   
教室佈置/遊戲關卡確定/當廉價勞工
 


愛找麻煩的家長到了期末還一堆要求

{我準備了三本國語文練習+32張數學考卷+九九乘法   
再麻煩妳每天陪他完成}

{我兒子數學很強了   國語比較差   
下午的數學課可不可以改成國語課???}
{夏令營可否九點送來   額外的幫她加強數學   
我們不要做勞作   全部上數學!}

= =
學校是我開的喔

課程時間&內容安排   不是我能決定的

一個要國語   一個要數學

我只有一個人啊!!!

請個家教比較快   一對一陪寫到你孩子寫到吐
 
都要離職了   還找一堆麻煩給我

多事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