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後天就要離開台灣跟媽媽去上海
到上海讀書   當上海小台胞
 
這麼可愛的小男孩   好捨不得他    平時我最喜歡摸摸他了
尤其是中午去成功接小朋友    上班的一開始   看到可愛的Ray
站在他身後摸摸他的臉   摸摸他的頭   摸摸他的肩膀
他笑了   我也笑了
有時會用手指戳他的背或手
他也會很可愛的說我是啄木鳥或是蚊子叮他

 
臨走前還送了禮物給我    真貼心
連送個CD盒也知道要挑粉紅色   XD
還有搞笑的筆袋(聽說它是烏龜)
 
今天午休不睡覺
借了白紙   剪刀   訂書機   藍筆   摸摸弄弄   做了一顆心給我 
 
好感動
這就是當老師的成就吧
 
 
希望明天歡送會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