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ㄟ
考完試是可以放鬆一下啦
但   總共24個字的三字經
背了四個小時
居然背不出來    是在睡覺???   還是神遊???
遇到鬼擋牆   四個小時也太久了吧
 
 
拖到我都要下班了   耽誤我的時間

離開教室前   
幫她收拾書包   檢查抽屜是否有遺漏物品

好樣的!!!
居然讓我檢查出一個十分詭異的東西

我作夢也想不到居然會在抽屜看到
晴天霹靂啊~~~她的小內褲!!!
一堆烏鴉飛過   什麼鬼東西!!!
 
 
怎麼會有小朋友   默默的去廁所脫內褲
默默的放在自己抽屜
回家時還默默的忘記有這回事
完全無法理解
是我老了嗎???????
 
整我也不用這樣做吧    還好我有發現    馬上叫她去廁所穿回

不然回家被家長發現

隔天一定來學校破口大罵   興師問罪
 
 
大人哪!!
我是無辜的
她的小內褲不是我脫的啊
(跪在地上求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