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正式開始......
也是我痛苦的開始......
 
安排不公啊    真想去抗議
別的老師上課時數   六堂   七堂   八堂   十堂
為什麼.....我要上十三堂
要離職了   還這樣欺負新老師
人力不夠   分配也該均勻一點吧
 
夏令營參加人數   46人
光是一升二年級就有17人
幾乎快一半了
每天都要看17份暑假作業   盯到他們寫完
每天都要上數學課   改十幾份數學卷
我快吐了
這是什麼世界
 
我要離職了ㄟ
最後一個月還這樣操我
 
 
明天要帶手套去學校
今天掃地掃到手起水泡  = =
   我討厭拿爛掃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