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夕   約了小粽去板橋林家花園
天助我也   天氣好的不得了   哇哈哈哈
天氣好到   我都被曬紅了  = ="
這種鬼天氣   就是所謂的迴光返照吧!!!   (暴風雨前居然艷陽高照)
 
古色古香的林家花園   完全是我夢寐以求的中國古典建築
小粽也很滿意這次行程   林家花園你沒有讓我丟臉!!!
 
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   走走停停居然逛了三個多小時
可以想像以前林家小姐的愜意生活了
靜靜的在書院裡看上半天的書   累了就到樹蔭高台上聽著蟲鳴鳥叫
走過長長迴廊   隨處選個涼亭休憩
微風吹過   水面如鏡也起漣漪
沁涼如水的夜晚   拾級而上觀月吟詩
假山流水迂迴小橋   憶起故里
 
{  幻想停止  }
此外   這次參觀我和小粽都有兩個疑問   一直找不到答案
一 是    園內的   門   走道   都好窄好小好矮
大概只有一個半的我寬
難道說古代都沒有胖子嗎???   有點小家氣的感覺
小姐丫環瘦就算了   員外要吃胖一點   才有福氣吧
另 一    我們發現了詭異昏暗的石洞
討論不出它的用途避難?   秘密通道?  偷情?
 
 
夏天去太熱了   希望有機會   秋天再去一趟
一定要買飼料餵鯉魚   看起來都餓很久了  (笑)
還遇到   穿唐裝   拍攝氣功教學影帶的阿伯
專業的攝影機!!!
 
 
跟小粽閒聊當中
小粽說了一句  "  植物園很漂亮  可以慢慢參觀   逛好久  "
聽到這句   感動到我都想哭了呢!!!
遇到知音人   終於有人懂我了(泣)
小粽不愧是讀文組的   超有文組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