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PTT有版友很好心,PO文自願主動幫鄉民算個「塔羅牌」

限定的問題是關於感情層面,01 ~ 78 選兩個數字

下午看到版友解答的站內信,Oh  my  God!只能用「神準」兩個字形容

那位好心的版友不僅只是算個塔羅牌,我想他幾乎到了會通靈的地步



《 以下為有關我的感情部分 》

可能感情上不順利讓你一度認為感情都是不好的

如果你準備好了

那就放膽去愛囉

不要害怕後果

畢竟是需要時間培養的

記住要準備好再做決定



  準到一個十分恐怖的境界

我相信聽過我故事的朋友,都會點頭認同

話說這些年來我到底在準備個什麼東西,也說不上來    一直覺得自己在還情債



下午突然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媽咪一直以「新娘養成班」的模式在訓練

最愛掛在嘴上的話就是:「這個不會!妳以後結婚要怎麼辦?」

國小開始訓練做家事和下廚

小表弟、小表妹出生後開始訓練照顧嬰兒和小小孩

目前在訓練勤儉持家和儲蓄


呵呵 〈苦笑〉

問題的癥結點根本不在於,結婚後我有沒有辦法照料好一個家?

而是‧‧‧往後的日子裡,我會不會再真摯地喜歡上第二個人?!



如同先前鄭先生顯示的暱稱所寫:


這輩子要遇到一個讓我義無反顧去愛的人

機率已經微乎其微

更何況是要遇到第二個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