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晚有隻不速之客   中午睡醒感覺好多了   
血液中的"人來瘋"被喚醒   熱烈翻滾著


心動了就要馬上行動   收拾行囊   戴上老師的愛心記步器   紅心
記步器是我健康運動的好伙伴   
散步運動戴著它   看電視做運動也戴著它
今天下午走了一萬四千兩百六十七步


差點忘了   出門前的功課 ~ 查電子地圖 + 交通資訊  
有了網路的幫忙   路痴升級為方向感不好的笨蛋   
XD   重申一次 : [ 人家才不是路痴勒 ]



今天讓我全身血液都沸騰起來的目的地是......
將將將將   台北市立植物園!!!


目的地決定後   又聽到有人說 : [ 植物園那麼無聊!!   有什麼好玩的?? ]
無聊???   超有趣的   你都不知道  
覺得無聊是因為沒有用心紅心去體會

 
參觀植物園   
是一種與大自然的對話   與大自然的擁抱   與大自然的親近
參觀植物園   是在高樓聳立的台北市內   找回在山林間探險的樂趣
 
你說探險太誇張????  
我   愛走人煙稀少的羊腸小徑  
愛往曲折蜿蜒的樹林裡鑽   
愛在木棧步道上流連忘返
或站或蹲   亦步亦趨   悠閒自得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有大自然陪伴   又何謂孤單??

 
植物園會無趣嗎??   它是台北市市區內一個寶   不收門票   足感心ㄟ
走走停停   逛了兩個小時   回程又走一大段路   一天的運動量也夠了
 
想參觀植物園嗎??   我可以當免費的導遊   因為免費所以不稱職   XD
千萬不要問我植物的名稱 用途 來歷   你都不知道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咩
不過   我只會帶你往人煙稀少的小徑裡鑽   帶你近距離看松鼠  
還可以買花生偷偷餵松鼠   偷偷餵?   因為被園內替代役發現會被罵   哈
 
收拾行囊   
在台北市裡來場   大自然間的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