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中秋節禮物送出去   今天可以PO文了   開懷大笑

 
這個禮物的構想來自於MSN上兩個朋友的暱稱狀態
苦主一  ==>   被小人上司整的很慘   心情盪了很久
苦主二  ==>   在MSN上嗆聲   要做稻草人插死老闆
因此......我的搞笑禮物就此誕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這個禮物搞笑   其實對我有點不公平   好歹我也是很認真的設計製作
但   盒裝之後   認真的看了一眼   哈哈哈
"  這個禮物根本是做來搞笑的吧  "   雖然我的心意很誠懇
whatever
設計的時候開心
製作的時候開心
包裝的時候開心
送禮的時候開心
收禮的人不開心   我也不管了
 
路人甲 : 誠懇  = ="  你是來亂的吧   @m (指)
 
咳咳~   回到正題
這個禮物呢   名稱是 ==>   搞笑扎小人
為了表現出稻草的質感   
特別選用咖啡土黃色的毛線當基礎
脖子上掛的小牌  snob  =  諂上嬌下的勢利鬼*自負傲慢的人
手上拿的招牌  [  請扎死我  ]   這句話真的是來搞笑的
身上的針   原本設定是銀色一般普通的縫衣針
但是   禮物還沒送出去   我就被針扎到手了   我是好人ㄚ~  幹麻扎我
好好一個禮物   製作的人都會被扎到了
我可不想禮物變暗器   扎死收禮的人
所以就換成大大的圓頭珠仔針
 
介紹完畢   其實挺可愛的   哈哈
你有怨氣嗎????
小紙條上寫著老闆的大名   不要客氣   放在小人身上   扎死他
 
 
題外話
我是一個心地善良   思想純正的小孩
 
絕對沒有害人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