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   也是搗蛋節
( 不給糖   就搗蛋 )   真的很搗蛋   疑惑   明年我會記得先給糖
 

{一波三折} 是這樣開始的.......
 
      (  兩週前  )
      元 :  布丁~   我們幫yoyo過生日吧
      布 :  好ㄚ   那這次換我請客了
      元 :  記得明天連絡謝先生
 
      (  兩週前  又過了一天  )
       謝先生上線了   剛好問他
       元 : 布丁有跟你說10/31聚餐的事吧
       謝 : 沒有!   那天我不行ㄟ   店裡要聚餐  sorry
       元 : 好吧  = ="
                                 
       陳布丁沒效率   謝先生不參加   疑惑
       那.......找小白&風鈴
 
       元 : 小白   &%)#@!_~^$*(){+$%)()@&^_
       白 : ok!
 
       (  隔了一天  )
       這天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多詳述了
       結論是   自己開心的邀約   要取消了  疑惑
       聚在一起吃個飯   過個生日   都搞的那麼複雜
 
       (  又隔了一天  )
       布 : 10/31那天一起聚餐吧   換中午
       元 : 那......都給你連絡   你要請客的   你當主辦人
       布 : = ="
 
       我錯了   不該讓布丁當主辦人的  
       他居然叫壽星一個人想聚餐地點
       主辦人要負責跟其他人連絡+討論+決定
       怎麼會把問題丟給壽星勒
        = ="   先不要急著插手   讓布丁擔點責任
 
       (  又過了好幾天  )
        離聚餐時間點   愈來愈近   愈來愈近
        布丁怎麼都沒有盡到連絡討論的責任 ?
        忙也不是忙成這樣吧 !
 
        (  聚餐前兩晚  )
        布 : 聚餐那天   我沒心情去了
        晴天霹靂ㄚ   事情沒有聯絡好   又要烙跑
        雖然我能體諒布丁的理由   但   不想讓壽星悶
        陷入了兩難尷尬的局面
        還是讓布丁自己跟壽星說   { 主辦人&壽星的討論 }
        當中間人傳話   也不是不行
        只是這種大翻盤的動作   讓當事人自己說明比較好  
        我的傳話也會帶有個人情緒   不夠客觀
 
        布丁加油 !   不過......你真的不適合當主辦人
 

 
感謝時間  ==>
1.  謝謝小白風鈴的體諒
2. 謝謝慈姐的集思廣益
 

 
(  最後 ...... 給壽星的一段話  )
 
你一定很納悶   怎麼我都事前不跟你討論  XD
我也很納悶ㄚ!   不是啦   這次我故意讓布丁負責的
每隔個幾天我都有問布丁   討論出來沒
你也知道   他總是那麼散漫   訓練他一下
時間點愈來愈近   我就愈緊張   一直在心裡偷罵他
{  我家寶貝生日   你這主辦人是失蹤囉   怎麼可以"無要無緊"  }
 
唉 ~   取消了   你一定很悶吧
我也悶ㄚ   你的生日禮物還扣留在我這裡呢
 
禮物早在10/13就買好了
卡片也在10/23就做好了
雖然生日禮物很可愛   我想私藏   XD
不過那是要送給你的   特別準備的
 
今天本來想說偷偷送去淡水給你   陪你吃個午餐
= ="
[ 小紅小姐 ]  來找我了   不方便出門   你知道的
 
生日禮物   我先幫你保管
下次見面再給你啦
 
礙於是生日禮物   先放照片上來
乖 ~   不要悶
看了照片不喜歡   可以跟我說   不能退貨   我自己私藏了  XD


本來要PO快樂生日餐會的文  = ="
一波三折ㄚ
 
 
                                   
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