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看到一封信安穩躺在桌上
 
驚訝   是寶貝ㄟ   超感動的
 
如果寶貝是男生   我就倒追她   我要當陳太太   XD
 

 
寶貝   知道你很忙   知道你很煩   知道你很累
 
都是你家老闆太可怕了   ( 硬要把責任全推給他 )
 
那麼忙   那麼煩   那麼累   你還有心思寫信給我   真的很感動
 
( 今天小白一直跟你催稿   XD   還煩惱我的事情 )
 
研究所是我未曾踏入的環境
 
有很多問題   是我無法完全能理解的
 
有很多麻煩   是我想幫也無從下手的
 
不能跟你一起聽老大訓話
 
不能跟你一起想破頭寫作業
 
不能跟你一起面對莫名奇妙的人
 
不能幫你擋下莫名奇妙的責任
 
[ 有人欺負你   告訴我   我去找林老   哈哈 ]
 
我的紅心一直與你同在
 
不開心的時候   找不到我?!   那就不要客氣盡量欺負小白吧
 
小白人好   會逆來順受的
 
(  糟糕   我又要少一個朋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