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材力唸到正嗨的時候   登登登   哪個不怕死的敲我msn

[ 為什麼唸材力要嗨?  >///<  這是我的小秘密 ]

敲我的是好久不見的同學   好吧~   原諒他   [ 正港我們班的同學 

久沒聯絡的同學一開口就很興奮的問我:「聽說你有新戀情了!」

還神秘兮兮的說:「我在學校8樓都看到了」

 

= =a

8樓???!!!

我去8樓都是找yoyo   何時找過其他異性?   是看到鬼喔!!

我去8樓都是跟yoyo說話   何時跟其他異性很甜蜜?   果然有鬼!!

 

同學你有陰陽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