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 起了個大早   咦?   有點飄很毛的小雨
 
傷心   我又要變雨神了   老天真故意
 
今天可是回淡水的大日子   

颱風也阻擋不了我的決心   哈哈哈(仰天長嘯)
 
九點上課前   徐老師還很貼心打電話   怕我睡過頭(!?)
 
XD   跟老師約   哪敢遲到啊
 
本來跟寶貝講好要請老師吃飯   

老師就先在古今中外訂好位子   還硬是不讓我們請
 
還好有準備小禮物   不然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害羞   每次都讓老師請
 
( 小卡片   還是前一天晚上   發現來不及了   非做不可   才動工 )

老師說   他只對成績好&調皮的學生有印象
 
我小考很爛   那我是調皮的學生囉   

XD   坐前排   莫名奇妙看著老師笑
 
( 老師笑瞇瞇   我也會笑瞇瞇 )

林老今天讓我好傷心喔   不甘啜泣 
 
故意考他還記不記得我的名字   果真忘記了   = ="
 
手忙腳亂   翻箱倒櫃   找了兩年前的點名單   才想到
 
明明八月才回學校   小卡片上也有署名   好難過   以後不誇他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