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謝文嗎????
雖然不是
不過已經可以預見我會說很多次"謝謝"
 
建宇哥真是一個好人啊!!!   (肯定句)
註解1 : 我無意發卡啦   人好是真實存在的
註解2 : 雖然平時開玩笑都不禮貌稱"小豬"
內心可是尊敬的稱"建宇哥"
哈哈     好像韓劇看太多
 
喜歡這個稱呼嗎?  {不準偷笑  你會內傷}
不過頑皮如我   平常還是容許我不禮貌一點吧
大人大量不要跟我計較囉
 
 
{  回到正題  回到正題 回到正題 回到正題 }
 
2007年1月16日  認識建宇哥
( 不要懷疑  我查過MSN歷史訊息 )
近三個月的時間    卻好像認識好久好久了
一定是建宇哥太"搞喂"
有的沒的  大事小事  全部跟我分享
才會有相處很久的感覺
 
謝謝你體諒我的任性
謝謝你包容我的調皮
謝謝你原諒我的無理
謝謝你的安慰
謝謝你的貼心
謝謝你..............
(族繁不及備載)
 
稱讚結束之後
不要高興的太早
XD
我還是會以欺負你為樂
還是會耍賴的點歌  點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
哇係拍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