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是一條升天的活路? 還是死胡同不歸路?

還沒走就累了  (硬要賴著不動)

 

羨慕著拉奇的單純

羨慕著布丁的樂天

忘了看清自己擁有的到底是什麼?

撇著嘴說:「羨慕你們都有清楚的目標也正辛苦努力著;我的未來一片霧茫茫看不清」


我以為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太天真了

 

 

話說每次填寫報名表

深深覺得自己不是得了強迫症就是得了恐慌症

一下擔心資料填錯

一下擔心圖卡畫錯

一下擔心欄位漏填

一下擔心附件不齊

一下擔心郵局疏失

檢查東檢查西,檢查核對了一遍又一遍

信封都限時掛號寄出去了

還在擔心:報名失敗~ 收不到准考證怎麼辦!! 我的一千塊~~~

@#$%!  真的吃飽沒事想太多了

 

題外話:都已經七號,還有錢可以繳報名費真是太神奇了 ( 我的皮夾是聚寶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