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超天才的媽咪真的很天才 ~  

認真的懷疑她想謀害親生女兒 ! ! !

差點被她整死   呼 ~  ( 鬆一口氣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 ˙ ˙ ˙ ˙ 

約莫三週前
,媽咪的客戶好心送她一顆香甜多汁、西瓜般大的白柚

還真的挺好吃的 ~    誰知道
,吃完惡夢才正要開始 . . .


白柚的皮
,被媽咪隨意丟在客廳的一角落

一個曬不到陽光
,極度潮濕,陰風陣陣的角落

【這當中,少說我也勸了兩次" 把柚子皮丟掉 " 無效 ! ! !

昨天晚上,媽咪心血來潮看了看她的白柚皮

  哪來的白柚皮 ! ! !   都成了霉菌的溫床

超噁心的
,我都快吐了  【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

我那位天才媽咪
,看到發霉的白柚皮 . . . 居然不是把屍體拿去垃圾桶

而是走進我的房間
,打開我的窗戶,把屍體安置在我房間的窗台上

晴天霹靂ㄚ ! ! !  

說什麼讓風吹一吹就沒事了 ~

騙人 ! !   我有上過國中生物課好不好

黴菌怎麼可能讓風吹一吹就自體還原了~  又不是在做化學實驗

【此時又勸退了媽咪兩次,無效 ! ! !



今天下午
,打開窗戶,想讓陽光照進來、微風溜進來

驚為天人哪 ! ! ! 

那片黴菌的溫床,都已經長出一株株站立的小孢子

根據國中生物課所學 . . . . . .

當那些孢子成熟
,會自然蹦開,菌種自然散佈於空氣中

風一吹,哞 ~   落地生根ㄚ,不 ! 是落地生菌絲

這也太噁心了吧 ! ! ! 

一堆菌種居然就在我房間外的窗台上

我媽是忘了我會過敏嗎 ? ? ?

哪天,開個窗,風一吹,一個菌種,一個呼吸

我的氣管、支氣管、肺部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菌絲佈結

想到就可怕

饒了我吧,要放也別放我房間的窗台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