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考Day 2   依舊很歡樂

昨天回到家就累了   一張筆記都沒翻   

還真自在   哈哈哈


Part  1.  測量學

將將 ~  繁瑣的測量出現啦

其實出題老師還挺好的   有題是計算方位角

YA ~ 不用擔心測量考個位數了   真歡樂


Part  2.  施工學

今年考的也還好   不會太偏重實務經驗

憑記憶掰了一些   不知道有沒有分   哈哈

算了   反正我寫的很開心


Part  3.  結構+RC

笑點來了 . . . . . . . . 好歡樂的笑點

由於大學這兩科的授課老師是 =>火星來的色胚自戀狂

所以打從心底想罷考這科

補習班的錄影帶沒看   大學的筆記沒看   根本就沒準備

什麼單位力法˙共軛梁法˙彎矩面積法˙卡二定理   全忘光光

RC的公式一個都不記得

哈哈 ~  還好沒看   


複雜桁架求三根桿件內力   30分

簡支內鉸梁畫 V - D & M - D   20分

設計箍筋間距&剪力強度   30分

RC設計規範之裂紋控制   20分


考這科時   我好白痴   

看了看題目   就決定放棄後面兩題   只寫前兩題

RC我根本沒準備   什麼鬼規範更不可能會知道



很悠哉的畫完剪力彎矩圖   XD

可是算到桁架   我怎麼剖   都剖到四個內力

= =   三個方程式   怎麼解四個未知數ㄚ

本來想放棄的   突然想到昨晚又傳的簡訊   [ 堅持下去 ]

好吧 ~   痛苦的雷鬼課   我都上了一年   區區一個考試算什麼

使用節點法   土法煉鋼   一支一支桿件慢慢推

他只考三根桿件內力   我算了十七根   送他十四根桿件

我還真有耐心   慢慢推完十七根桿件   也推到鐘響結束了

YA ~   歡樂的結束掉土木四等地方特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