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考   Day 1  好歡樂

哈哈 ~ 我根本是去玩的吧   

中堂下課   看到陽光出來了   還特地去操場散步曬太陽

考試好歡樂  [ 會寫也傻笑˙不會寫亂猜也傻笑 ]

中堂好無聊  [ 筆記要嘛不是沒帶˙要嘛就是帶了也不想看 ]

搭車好痛苦  [ 我最討厭一大群人擠公車了 = =  ]



Part  1.  國文科

哈哈 ~  作文是我的死穴

今年題目 " 論國家尊嚴與個人尊嚴 "

我只會寫   抒情文   記敘文   來個   新詩   也OK

為什麼偏偏是   議論文 ???

沒關係 . . .  我亂寫   只寫了300字   第一科就超歡樂的



Part  2.  英文+憲法

憲法我沒有花時間背   就不討論了

英文考題更歡樂了   八成以上的題目   都看的懂   也能翻成中文

重點來了 ---> 答案裡的單字   都不認識   哈哈

看的懂題目   看不懂答案選項   有用嗎 !!!   有用嗎 !!!

   最後還是要用亂猜的   哈哈



Part  3.  工程力學

出題的老師太nice了   

V - D  &  M - D   就佔了50分

反力  &  彈簧伸長量   25分

波松比  &  體積變化量   25分

拿到題目卷   我就開始偷笑   以龜速寫完四題  



明天應該更歡樂   因為我都不會寫

測量 + 施工 + 結構 + RC

我要帶本散文去看   漫畫好像也不錯  
 
趕快結束吧 ! ! !   我要 玩 玩   玩到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