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了好久的「手工窗簾」終於完成 ! ! !

先前不是找不到理想中的布料
,就是適合的布料太貴了  

永樂市場一碼
( 90公分 )的布要兩百元以上,太傷本了  

找了找
,找了找,找到一家   「全國布行」

YA ~   三碼的布才賣220元
,又是我喜歡的花色 

超開心的      買了兩塊布
( 六碼 )440元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花色 ~ 粉色系小碎花˙南歐鄉村風

  浪漫又可愛      夢幻又溫馨

[ 應該沒多少人聽得懂我在講什麼鬼   ]





上方抓皺摺,形成浪漫的荷葉邊





下緣用布蕾絲緞帶包邊,超可愛的

當初一眼見到這個緞帶
,就愛上它了,非它不用

真的好喜歡喔 ! ! 有蕾絲的浪漫,又有布質的可愛





完成照   [ 佩服一下我自己 ]





跟房間的整體感覺超搭˙好溫馨喔




[ 手做後記 ]

其實做窗簾真的有點小辛苦 . . . 因為   我沒有縫紉機 ! ! !

完全用手工,一針一線慢慢磨  

包完可愛的蕾絲布邊
,開心到都要飛起來   

抓皺摺也符合原本的構想,還好沒有失敗,尺寸抓的剛剛好





至於為什麼不花錢到市面買個現成窗簾 ? ? ?

因為   房間的窗戶寬度就是整面牆  

市售根本找不到那麼大的窗簾

必須到大型窗簾店去找 or 訂做   [ 又貴花色又不喜歡 ]

所以就有了手做窗簾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