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抱 

胖橘的這張"嬰兒抱"很萌吧!超可愛~ 乖乖窩在我懷裡,心都要融化了

 

胖橘是隻手長腳長指甲長,力氣很大又愛橫衝直撞,不肯乖乖就範讓我抱著的調皮貓

每次都會拼命掙脫,把我踩內傷or抓破皮

老天有眼呀~ 終於......終於讓我找到一招制伏胖橘的好方法

登登!小毯毯出場

用小毛毯把胖橘扎扎實實的包起來,只露出一顆貓頭,胖橘只能束手就擒

我愛抱多久就抱多久  哇哈哈哈

猜猜我是誰  

同場加映 → 胖蜜蜂

原本只是想處罰她調皮亂臭臭,蜜蜂裝穿起來比想像中可愛

而且胖蜜蜂也很認份的穿著蜜蜂裝乖乖睡覺、吃飯,絲毫不受蜜蜂裝影響

天氣這麼冷,胖蜜蜂妳就這樣好好過冬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