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了

千年來的孤寂、千年來的黑暗、千年來的隔絕

關不住也磨不滅那眼中的紅焰、那心口的疼燙

 

「是今天了,等待千年就是今天了」似夢囈般低語著

 

柔和的七彩光芒照亮眼前一切

冰冷堅硬的石板地瞬間變成一望無際青翠的草原

左前方桃樹正盛開朵朵粉嫩桃花

風一吹,落舞飛姿片片桃花瓣纏繞著

刷地一聲驚響

束縛了千年的腳鐐手銬被花串取代

緩身站起,低頭冷笑著「這就是千年來我在你腦中的樣子嗎?」

一襲淡粉色的絲綢、及腰的黑色長髮散落在背後

手腕上的桃花花串散發著濃烈誘人香味

眼底的紅焰似發狂的野獸,惡狠狠盯著桃樹下的白衣男子

 

「焰晴……千年了妳還是恨我?」男子極盡愛憐緩聲道著

「閉嘴!你有什麼資格再喊我的名字?關了我千年,你別說這千年亦是個修練」

 

捻下手腕上一朵桃花,拇指輕彈

柔軟的花瓣頓時薄如鋒利鋼片,咻咻咻~ 男子閃身花瓣牢牢實實鑲嵌在桃樹上

「焰晴,我……」男子話還沒說完

「不要用那種充滿憐惜的眼神看我,不要用那種充滿柔情的語調喊我」

 

白衣男子輕輕嘆了口氣道「佛祖特命我來此渡妳」

「你明知千年前錯愛了你,關在這比地獄還暗無天日的絕境,如今你說要渡我?」

那些愚昧的人們說的對

妖精不該有人心,妖精怎麼會有感受?怎麼會有愛人的能力呢?

攤開右手掌心,輕吹一口氣,貼在心口

心一沉、五指深陷,淡粉色的絲綢瞬間染成殷紅一片

白衣男子飛奔過來,袖擺一揮金黃色耀眼光芒癒合了胸口的窟窿

雙腿一軟跪坐於地,攤開了右掌,鮮紅的心臟還跳動著

「妳這又是何苦」

「妖精沒有人心,千年前你給了我心,現在還給你,我就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