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定了. . . 星期六中午要跟yoyo出門,現在還在電腦前PO網誌

今天真是個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 . . 累死我了 

一早起床,很認真的玩個線上小遊戲,哈哈哈 ~ 終於破到第四關了

之後去台北地下街書展閒晃,東看看西看看

看的正高興的時候,鄭先生來簡訊了  

午餐的混沌麵很妙,一顆顆的混沌都比湯匙還要大  吃沒兩口、一直掉

吃完混沌、喝了湯、又意思意思吃了五口麵,也飽了 . . .  難怪鄭先生沒點麵

結束完跟混沌的午餐約會,愛哭愛跟路,陪鄭先生去水利署送公文

一路上還很無聊地一直鬧鄭先生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玩啦﹞

最後最後 ~ 感謝鄭先生的大力贊助

光天白日之下實在是太害羞了 !  哈哈哈  ﹝鄭先生有媽媽的感覺﹞


結束了與鄭先生的短短相聚

下午兩點跟 kiki 小倆口,開始漫長的逛街之旅

一直逛、一直試、一直換、一直看,走走停停站了三個小時

﹝是要累死我嗎?? 我可是出了名的 " 手不能提重物,腳不能走遠路 "﹞

累歸累,看到春夏換季的衣服上櫃了,真開心   我最喜歡買春夏裝


五點半回到補習班,難熬的材力課 

超有種的 ~  光明正大睡了一半的課

回家的時候,也不知道今天是怎麼搞得,等車的人多得跟鬼一樣

搭車地方彷彿難民營,擠死人了,拖到十一點半才到家


東摸摸西摸摸,媽咪用我的電腦玩小遊戲

還要我教他破關    玩到半夜兩點她才去睡覺



 雖然已經半夜了,今天買的新衣服還是要試一下呀

﹝好像又變胖了 



這件襯衫真的很妙   不用開釦子,直接套頭就能穿脫,可見領口開多低

配上深色牛仔裙,真有銀行行員的Fu ~ 好專業的感覺呀!!!!

一下子老了好幾歲 ﹝真不像是我的風格﹞


不過專業的銀行員看久了,愈看愈A

襯衫 + 窄裙 + 黑襪 + 高跟鞋  => 哈哈~ 我真的想歪了

﹝來兩張有 Fu 的照片吧﹞

 


接下來,夏天必備的「綁帶小可愛」

超有熱帶島嶼的感覺,穿上它都想跑去墾丁,享受夏天、陽光、比吉尼



其實這種款式的衣服,已經多到數不清 

不過每年夏天,總是忍不住又買個幾件回家放





好啦~ 網誌終於打完了,完成了今天的工作

睡醒開開心心的跟YOYO去約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