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跟大叔去吃「義式古拉爵」的姐妹店「加州風洋食館」

登~登~  (晴天霹靂)   根本就是黑店

好吧! 先回顧一下義式古拉爵

搞什麼拿坡里,根本是番茄醬 左上角是一大片棉花 我愛上那個小小的牛奶瓶

雖然主餐(披薩、義大利麵)口味重了點,偏鹹我不愛

但整體綜合來說都還算中規中矩~

口味上沒有令人太意外的感動美味;但是也沒有太恐怖的驚嚇地雷

裝潢倒是挺好吃的!

舒適的空間、寬敞的座位、悠閒的氣氛、典雅的環境

 

回到加州風洋食館~

可憐喔! 連裝潢都沒得吃! 餐點還一堆敗筆

南瓜泥濃湯(敗筆一) 馬馬虎虎的玉米湯

「南瓜濃湯」 果真是有夠"濃"  濃到可以媲美小嬰兒吃的副食品:南瓜泥

   是該說它真材實料? 100%南瓜泥    還是說它濃到噁爛?

摩西可以分紅海‧‧‧湯匙可以分南瓜泥湯

至於「玉米濃湯」跟南瓜濃湯比起來是正常很多

但也不到好喝的程度,馬馬虎虎囉

一點都不焗~ 還烤到燒焦 漢堡肉太過鬆散

「焗烤海鮮麵」‧‧‧

(允許我說句粗俗的話)  焗個屁!! 沒有焗烤到還糙灰搭 (燒焦)

海鮮的用料也很不實在

「漢堡排」本身是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墊底的洋蔥也太搶戲了吧

完全都是洋蔥味 = ="  是誰說配角可以這麼出鋒頭的? 實在是太超過了!

提拉米蘇(敗筆三) 原來奶茶可以這麼難喝

甜點跟飲品更是敗筆中的敗筆

什麼鬼提拉米蘇~ 根本就是一整坨鮮奶油

連小七賣的提拉米蘇都比它好吃個10倍以上

我發誓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難吃的提拉米蘇

 

還有什麼鬼焦糖奶茶~

奶茶耶! 這麼普及的飲品,簡簡單單紅茶+牛奶(奶精)

能搞得這麼難喝也算是一絕


不過最讓我納悶傻眼的是‧‧‧

這麼難吃的店,居然還人滿為患!需要訂位和排隊等候

是士林附近都沒有餐飲店可以吃了?

還是我真的太難伺候了? 已經吃到變澳客  = ="

 

下次誰再說要找我去吃加州風洋食館

我一定把他扁成他媽媽都不認得的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