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囉哩叭唆的前言﹞

是該存錢買新相機了 

這台沒有防手震的功能真不妙,而且展場裡人潮擁擠,硬生生被推了好幾下

小朋友還吃我的豆腐,亂摸我的腳 

拍出來的照片,都晃到鬼影幢幢、糊成一片   對 YOYO 真不好意思

回家整理照片時,都想順便打電話預約醫院門診

檢查一下有沒有中風的跡象???  手抖到連台小小的相機都拿不穩



﹝正文開始﹞



嗨 ~ 寶貝 !!!  我們來啦 !!! 一進場就是小丸子全家人笑瞇瞇地迎接著大家

YOYO 冒著翹班被維尼老闆發現的危險,下雨還特地趕來約會 〈足感心〉

展場人‧‧‧超級

連拍著照都要排隊排好久  而且動線安排不好,出入口擠來擠去,我都悶了

不過還好四點繞完一圈,又提議回到展區重新繞一遍

  我真是太聰明了,打烊關門放狗前,人群果然疏散很多

這下子總算有機會好好重新看一遍、好好拍個照〈雖然相機還是抖得厲害〉


 

 

忍不住又亂演起來,我真的沒有要搞笑,我很認真ㄟ

可是每次看鏡頭都挺害羞的



 

 

YOYO 好可愛,放很開  〈我也想要〉



看到好多熟悉的場景、人物,好有Fu ~

我可是從小看櫻桃小丸子的卡通長大ㄟ!

從我讀國小就收看了,看到我都大學畢業了,小丸子還停留在三年四班 

  



可是看了這麼多年 ~  記不住名字的角色,我還是記不住 

看樣子不止有中風的跡象,還有老年癡呆症

 

 

先生、小姐,你們到底是哪位呀???????

請問尊姓大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