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落榜了啦 ! ! !  【有圖有真相】



雖然在預料之中,難免還是有點小失望    ( 趁機ㄠ布丁請我吃當天的晚餐 )

還好分數不致於太難看‧‧‧

不然我想我媽看到成績單臉都綠了 = =  我也不會有好日子過

結構跟RC這兩科完全沒有準備,果然最低分   XD    國文的申論題也要加強


書沒唸完就很歡樂的去考試,成績單也很歡樂   


沒關係,再繼續努力~



我沒有難過啦~
不過還是開放想安慰我落榜的人,至於安慰方法‧‧‧

請我吃飯吧!請喝飲料也接受啦!  XDDDDD



【附註】
微軟的 IE 爛掉了   下載火狐才能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