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個人出門、一個人唸書、一個人吃飯

看到外人結伴出門、結伴唸書、結伴吃飯


對!! 就是「陪伴」

感情  感情   有感覺才有愛情

看的到   聽的到   摸的到   才會有感覺

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連續長達三個月   你都默默陪伴我

陪我上課

陪我唸書

陪我吃飯

陪我說話



其實你做的   一點都不特別   完完全全是生活中的平常事

看到你微笑   看到你苦臉   看到你撒嬌   看到你不悅

聽見你說早安   聽見你說晚安   聽見你說笑話   聽見你說廢話

從不問我喜不喜歡你   從不問我有沒有想你


三個月的陪伴

發現時

再怎麼反悔   也不能賴皮了



我以為‧‧‧我可以很獨立  

但   那樣的結果   絕對不會愛上你


我愛我自己   請你放心   一個人也會照顧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