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多人問我『妳不想要安定下來、經營一段平穩而長久的感情嗎?

這是我一直努力在追求的事情,你們看不出來嗎?!!  ( 苦笑 )


只是現實生活中,得到的反而是無奈、 失望與難過


妳的情路不該如此不順遂

( 嘆氣 ) 我也正納悶著


只是因為想找個伴就交往,這種事我辦不到

只是因為寂寞空虛就交往,這種事我辦不到

只是因為對方人好就交往,這種事我辦不到

只是因為想找人養就交往,這種事我辦不到


什麼條件都是假的;只有感覺是真的

感覺對了;管他什麼鬼條件符不符合

我要的只是......心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