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騎虎難下‧‧‧小粽跟拉奇兩人很奇妙的交往了 

拉奇千依百順、唯命是從,把小粽當成嬌貴的王子放在手心中寵

如果小粽對拉奇沒有百般的抱怨,或許我會挺羨慕這樣的關係吧


如同小粽說:『 王子跟僕人相愛是不會被眾人祝福的 』


如果一個人付出十分;另一個人的付出不到兩分

在一開始的起點就是個錯誤,只會產生愈來愈多的抱怨與不滿


我不需要對方小心翼翼、百般順從,把我哄成了嬌貴的公主

這些年來,早已經習慣了照顧自己

對於「 依賴 」不是沒有能力;而是單純的沒有安全感、想撒嬌



我不奢望

在我小病小痛時,另一半24小時隨側在旁、無微不至

我可以照顧好自己,盡快恢復健康

相對的,另一半的健康狀況也不能糟糕到讓我三天兩頭為他擔心


我不奢望

另一半家境富裕、有事沒事拿錢養我

我沒有學貸,家裡沒有負債,吃飽穿暖生活不成問題

相對的,另一半的經濟狀況也不能差到一堆卡債、負債、還不清的貸款


這就是古代人所提倡的『 門當戶對 』吧!

家境、經歷、興趣、觀念、想法  都差不多

愛情世界裡沒有所謂公平不公平

但,像王子&僕人那樣地天壤之別,相信幸福之路會比別人來的異常艱辛



拉奇‧‧‧加油! 好嗎?

我很想幫助你,好好教育一番

不過我覺得我大暴走的機率比較大

你會被我亂刀砍死,在你斷氣前還會忍不住多踹你兩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