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奇是個肉慾的天使,所以被懲罰下凡受折磨~ 」


一直信心滿滿有把握可以跟拉奇溝通,最近愈發覺得我錯想的離譜

  他的背後一定有對折翼的翅膀

才會天真善良憨厚到連我都無法理解的境界


味增:「妳菩薩心腸、慈悲為懷ㄟ!連妳都不幫他~」


我是很想幫拉奇說點好話,畢竟最近嘴巴有點缺德,不想一直造口業

可是‧‧‧找不到縫隙可以讓我插針     實在無能為力

「 百般遷就 」過於軟弱,愛情裡不該如此卑微~ 優點都變成缺點了

強勢並非必要,但絕不可連自信&骨氣都喪失,把自己放在地上任由踐踏




最後還是要秉持著我的道德感去喚醒潛在的良知

我要期許自己成為更良善的人,只好跳出來幫拉奇一把


沒必要拿刀狂砍他,明知斷氣了還補刺好幾刀  ===> 我沒有鞭屍的癖好



〈1〉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像拉奇這麼願意遷就你的人

〈2〉世界上除了證嚴法師,沒有人比拉奇還善良

〈3〉拉奇的好脾氣、好個性,根本是天使的化身

〈4〉即便是三更半夜拉奇也隨傳隨到

〈5〉哄你、讓你、把你捧成嬌貴的王子

〈6〉你的話在拉奇的耳裡奉為聖旨,根本是太上皇吧

〈7〉自彈自唱時的拉奇有著不小魅力

〈8〉拉奇願意為了你,盡心盡力改變他自己,達到你的要求

〈9〉永遠不用擔心拉奇對你耍心機、玩手段、說謊欺騙你

〈10〉拉奇像個小孩,一眼就可看穿他,不用費心猜測他的心思

〈11〉在拉奇面前可以大方做你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好話壞話沒有顧慮

〈12〉拉奇會非常願意幫你翻譯英文paper  沒有絲毫怨言

〈13〉當你一肚子怒氣發洩在拉奇身上,他仍小心翼翼盡其所能哄你開心



             今晚的我真是慈悲為懷呀    保佑拉奇大改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