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這個人慈悲為懷、菩薩心腸

不過本著「整人為樂」精神,偶爾還是會玩些小孩把戲,一肚子搜主意

第一次看到拉奇的相片,最讓我挑剔的就屬他的「倒八字眉」

為了拯救他,讓他脫離「衰鬼路線」

我又以菩薩心腸為口號,強力說服味增幫拉奇來個~ 眉毛大進化

自告奮勇要出錢出力,買剃眉刀幫拉奇修個完美的眉型

於是慘事就發生了‧‧‧

誰知道,我壓根就不敢大力下刀,還俗辣把刀子交給味增

臨陣落荒而逃

躲在一旁拿起相機錄影湊熱鬧

三兩下的工夫

在味增沒有美術天份的手下,拉奇的眉毛比蠟筆小新還恐怖

( Sorry~ 我在西堤忍不住大笑了 )

     
又害拉奇在被看不順眼的情形下,剃光光

眉毛真的變成「沒毛」了


打工時還被老板娘取笑:「楊拉奇~ 你好像蟾蜍」

雖然最後買了眉筆
         
總算是有個美滿的結局


不過身為幫兇的我
     
還是覺得下雨天出門會被雷公劈死


拉奇~  我對你深感抱歉呀   ( 跪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