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 妳又失眠嗎? 」

不!是我已經習慣了晚睡,在這些年來睡前不再會接到你電話的夜晚

其實我很好制約

在你11點睡前打電話時,我會乖乖關燈關電腦,乖乖等你說晚安

睡前電話斷了

我也從11點捱到12點‧‧‧慢慢習慣愈捱愈晚    愈捱愈晚

捱到天空魚肚白

捱到不知生理時鐘為何物?


我知道不會有奇蹟

我知道也不會再有人像你,主動每天睡前哄我開心


比你好的人,不奢求

但    跟你一樣好的人,我想此生都不會再出現第二個

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就這樣活在回憶裡孤獨終老嗎?

      
Shit!我討厭這樣軟弱的自己

我討厭自己只會討厭別人不會討厭你

我討厭自己像個神經病一樣死心眼

我討厭自己像個寡婦守護早已腐爛的愛情

Shit!為什麼我要像個寡婦為你單身這麼多年

為什麼我要像個寡婦寂寞感傷時一個人自怨自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