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一二十萬的昂貴單眼相機,我也不玩攝影

 

不考慮商業行為

回歸到最原始的基準點:拍照的快樂是什麼?

保留當下眼底的美好瞬間

紀錄當下眼底的感動片刻

 

拍照的快樂」所憑藉的不是多精密多科技的相機

化整為零,用純淨的心去感受,反問自己心底的那份感動與悸動是什麼?

 

有時看到那些背著單眼相機、俗稱玩攝影的大師

對著一顆樹、一朵花;一站一蹲就是十多分鐘半個小時

調光圈、調焦距、取景、換角度、換位置

因為那些景漂亮?亦或因為真心喜歡那些景?

 

 


 

這陣子才發現,我的陽光機居然有一個很奇妙的本領

可以拍出「景深」效果

景深:前景清晰背景模糊 or 前景模糊背景清晰

詢問了對攝影有研究的朋友,數位相機要拍出景深效果可遇不可求  XD

 

〈看起來超棒的  哈~〉

 

 



「相片會說故事」能夠明確傳達出想表達的意涵,才有機會感動自己

朋友說:『 光從相片的內容,就可以確定妳的感受性比人高很多 』

我知道我的感受性不低

比人高很多??! 又來一個暗指我是邪魔歪道嗎?

〈冤枉~~~我為人正直,沒有心術不正,也沒有心存歹毒......我......我也是人呀〉

 

小麥好嬌媚 >///< 布丁:「這張有明信片的Fu」 天很藍適合出遠門
做作的Fu 若沒有整排機車,構圖會更有Fu 愛這落寞的fu
碰觸 布丁:「黑的跟鬼一樣」 也太悽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