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亂花錢」

                                       布置居家環境,是提升居家生活品質

一生中有二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家裡度過,所以擁有良好的居家生活品質,是非常重要的!

 

致力於可愛、溫馨又浪漫的鄉村風

 

我喜歡

坐在床邊摺衣服

我喜歡

坐在床邊吹頭髮

我喜歡

坐在床邊等腳乾

我喜歡

坐在床邊換衣物

 

雖然赤腳踩在地板上不會冷

但,有塊漂亮的腳踏墊~ 幸福感瞬間提升

 

腳 踏 墊 一 定 也 要 裝 可 愛 囉 !!

新寵兒~ 鄉村風拼布腳踏墊 粉色小碎花愈看愈可愛 >///<

是粉紅色小碎花拼布   跟我心愛的窗簾好搭

而且~ 只賣100元~ 超便宜

 

〈 下一個目標是粉紅色小碎花床罩組 〉  存錢逛IKEA  

指望家裡大人不可靠     自己努力比較實在

 

 

〈 同場加映 〉

一早醒來睜開眼看到的景 小豬睡在我的夢幻蚊帳上

每天一早醒來......睜開眼睛看到的......是單調無趣的天花板嗎?

小熊維尼的好朋友......粉紅小豬!!  睡夢中還會甜甜的微笑    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