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我不偷偷生悶氣原則!!!

不合理的事情一定要抱怨一下

本來以為這次的考場又是在土城,也好~ 去了兩次熟門熟路了

居然在木柵高工~

木柵高工在哪? 捷運木柵線的旁邊 (走路一兩分鐘)

好嗨呀~~ 離捷運站這麼近,連小黃都不用搭了

 

BUT.........捷運木柵線假日停駛耶!!

我在電話裡跟小粽抱怨,他居然大笑 

 

抱怨歸抱怨~ 該解決的問題還是要去完成

我媽真有先見之明,從小訓練我"自立自強"

但似乎忘記訓練我"少說話多做事"  哈哈

 

考場堪驗完畢! 兩條路線:

(1)  62路公車 - 捷運龍山寺站 (板南線) -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 接駁公車 (辛亥線) - 捷運木柵站

(2)  226公車 - 捷運民權西路站 (新店線) - 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 - 251/252/660/666/915 - 木柵高工

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 = 捷運萬隆站1號出口

 

該做的事做完了,繼續抱怨

我以為土城已經很偏僻了,走個五分鐘才有小7,走個十分鐘才有店家 (飲食)

土城的考場附近有什麼?看守所、地方法院、警察局、少年看護所

 

木柵高工更悽慘

旁邊是萬芳社區,對面是萬芳抽水站

長長的木柵路四段只有一家OK便利商店~ 是荒涼到連小7都不願進駐嗎?

沿路的店家勒?一隻手數都綽綽有餘    還是可怕到不會想進去吃的那種

誰說捷運站附近一定很繁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