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人賴皮提前一天就在祝賀生日快樂

以為提前一小時偷跑就能搶第一嗎?

錯!因為有兩個傻子提前兩天在msn上就說了~生日快樂

 

元:喂~

大叔:等一下,妳電話不要掛

元:你要做什麼啊?

大叔:咳咳~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元: 再唱一次

大叔:那我唱別的版本

            恭祝妳福壽與天齊,恭賀妳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妳~恭喜妳~

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樣就結束了嗎?怎麼可能!我可是出了名的壞心腸 】

 

元:我要聽國台英語三聲帶............這樣才有誠意啊!好啦~ 唱嘛 唱嘛

大叔: 好~ 我唱  (瞬間烏雲罩頂)

 

  還不快去找靈媒,看看你上輩子欠了我什麼

             


2008年12月15日 23:09:15

只要不違背天地良心的事情

我就當一次妳的神燈巨人 給妳一個願望~

 

今年是25歲生日,所以願望就是......『你要答應我25件事情』

什麼? 人家沒有賴皮~  的確是"許一個願望"而已呀!

哈哈! 我好像太奸詐了~ 沒辦法,人家壞心腸咩

 

25件事情似乎有點多    用得完嗎?  哇係拍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