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最意外的隱藏人物 楊拉奇

真是個誠懇善良單純可愛憨厚老實的好孩子

( 先幫你加個5分 )

 

拉奇:表姊~ 我會唱法文和日文的生日快樂歌喔~ 妳想聽哪一種

元:你好厲害,我要聽法文的

拉奇:法文的生日快樂是 Bon anniversaire (蹦哪咩誰呵)

            蹦哪咩誰呵~ 蹦哪咩誰呵~ 蹦哪咩誰呵~ 蹦哪咩誰呵~

            ( 中文版生日快樂的旋律 )

 

( 再幫你加個5分 )

 

拉奇超貼心的,唱完法文版搞笑的生日快樂歌......還自動唱了首情歌「疼妳的責任」

( 記分板又再度要爆表了 )

 

以上都是搞笑,最讓我感動的點......是拉奇爆掉的手機費

上週和愛迪聊天,才知道拉奇的手機費已經打爆

這個月還要帶錢回家去貼補那嚇死人的通話費  ( 不然會被拉奇爸從高雄遠上嘉義砍死 )

手機費的爆掉了還打網外跟我聊天   一打一唱就是半個鐘頭

拉奇......我看你要多準備個幾張新台幣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