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一個親朋好友

因為體檢驗出有高血糖之類因為肥胖而造成的疾病,加上女生總是愛漂亮想要瘦下來

在去年毅然決然選擇去做"縮胃袋手術",胃容量縮小到只有原本的三分之一or四分之一

強迫自己身體變成小鳥胃,每餐都比仙女餐還要仙,長期沒有吸收足夠熱量,體重自然會下降

 

不過我一直堅信著「運動才是王道」

胖一點就算了,至少我可以開心大啖美食(大口吃肉),不需要動手術為難自己的身體

胃容量縮成比小鳥胃還要小,食物吃個三四口就飽了,吃太多還會吐

超好吃的麻辣鍋、鐵板燒、冰淇淋、泰國菜、王品西堤、甜點、香豆腐、帝王蟹、薑母鴨、花雕雞......

跟大叔一起享受美食,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大叔很愛把我餵飽飽養胖胖

如果有一天不能開心的正常吃飯,我的人參(嚼~)一定會瞬間從彩色變黑白,用想的我都要哭了

最重要的,靠節食減肥瘦下來的大多都是"水分與肌肉",體脂肪往往不動如山

身體缺乏熱量與營養素,快速瘦下來,肉也不會緊實,整個人只會更顯老態

 

話題回到親戚上

動完手術後,那位親戚的體重的確是有如期降下來瘦了一圈

其他親戚包含我媽,都一直不斷稱讚對方"瘦了好多,整個人變得好修長好漂亮"

最近我媽看見我拼命運動踩X-bike,我很開心跟她分享已經瘦了7公斤的喜悅

希望她可以稱讚我一下,讓我更有動力繼續運動瘦下去,畢竟每天督促自己努力實在不容易

可是我媽天生就喜歡刺激我......

「哎呀~ 你的屁股跟大腿不可能瘦了啦,XXX(上述親戚)看起來就是比你還瘦,又高又修長」

頓時燃起我心中熊熊的怒火   

老娘跟你拼了!我就不信自己拼命運動會比動手術瘦下來的人還要胖!胖!胖!

 

X-bike 阻力5~6,心跳120~140,轉速25~35,10分鐘大約可以消耗100卡路里

瘦一公斤需要消耗7700卡路里,每天騎個90~100分鐘

我就不信我會瘦不下來!

肥肚肚已經變成小肚肚,圓下巴也變成尖下巴,體脂肪率降了3%

等我瘦到連小肚肚都不見,上半身沒有太多脂肪可以消耗的時候,總該開始瘦屁股跟腿了吧

 

 

大叔躲在角落偷偷的說:「為什麼要再等你瘦個5公斤,才可以去吃瓦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