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嘛~  雲霄飛車總會有盪下來的時候

哪有每天都是大晴天的!!

 

最近總冷不防跳出一些莫名奇妙的怪事

一項一項跟小粽爆完,也算是告一段落吧

 

note 1:身為一個女朋友該有怎樣的情緒?

說實話~ 我還真不知道勒!這位太太妳考倒我了

不過,我是清白的,做賊喊抓賊這一套我不屑玩

 

note 2:塗了蜜糖的毒藥,愈甜愈毒

小心!自作聰明~

 

note 3:無法掩藏的過去,欲蓋彌彰

做不到單純簡單,還是昭然皆知的好


一體兩面

查覺到了什麼,轉念一想~ 這樣細密的心思還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