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要懺悔一下,因為我的EQ一點都不高


是不太會發生吵架、爭執,愛好和平的我都用「冷處理」

冷歸冷,還會變成火星人,根本無法好好跟我溝通


閉上眼睛、摀起耳朵、理性感性拋在角落、講一堆自己都聽不懂的話



討厭下雨˙討厭麻煩˙討厭繁雜

我本身已經是個麻煩了,再加諸一堆瑣事,我會煩到爆炸

鄭先生真是個有肩膀的好男人˙總是把事情安排的妥妥當當

細碎的小事交給他˙我專心當我的麻煩鬼

有他的一句話,我就放心了

如果有一天 . . . 鄭先生有了心愛甜蜜的她

天ㄚ     誰陪我看恐怖片呀 ! ! !  (  我要哭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