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我要認真開始說囉!嗯....也許瞎扯個幾句﹞

 

謝謝你,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好貼心喔!!  雖然是Luke不是Look

你說,你說,為什麼不是Look? 你說嘛~ 說嘛~  (嘟嘴)

 

雖然總嫌你幼稚,冷冷的問:「你到底幾歲呀?」

(竊笑) 最幼稚的人......才是我

謝謝你耐著性子哄我、配合我

 

謝謝你陪我散步

謝謝你陪我鬼扯

謝謝你趕我睡覺

 

謝謝你,每天晚上不辭辛勞讀床邊故事

仔細想想~ 真的好偉大喔!

 

還有,還有,嗯......(思考)  太多我忘記了  

啊!最後很重要的就是

感謝歸感謝,我還是要壞心地欺負你

繼續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