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糟糕~ 成天不知道在幹麻一直拖搞 )

 

我想我上輩子如果不是青蛙,就一定是四腳爬蟲類了

造孽吃了成千上百隻的蚊子,所以蚊子恨死我了 

 

房間門也關了、捕蚊燈也亮了、雷達液體電蚊香也開了;只差沒有抹那罐臭死人香茅防蚊乳

半夜三點

癢癢癢......又被癢醒了

一開燈查看    手臂上三個五元硬幣大紅腫的包包

啪的一聲~ 我的理智線硬生生當場瞬間斷掉

 

天哪! 你告訴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這輩子我已經沒有吃蚊子了呀

為什麼蚊子還要陰魂不散地纏著我~~~  我真的做錯了嗎?!

 

「半夜三更流著淚打電話哭訴蚊子欺負我」這種蠢事也只有我做的出來吧!

不過隔天大叔就很貼心的買了鱷魚幫我吃蚊子

鱷魚攜帶式風扇電蚊香器、驅蚊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