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香牛肉咖哩 椰香雞肉咖哩 一點都不愛芒果醬 媲美咳嗽糖漿的冰花茶 本人堅持瘦下來才要露面

魔法咖哩的咖哩真的好吃耶~ 

「椰香雞肉咖哩」的雞腿肉塊很讚     「果香牛肉咖哩」的果香咖哩很讚

不過很可惜......它們是不同的兩道菜

 

最近是芒果正夯嗎?

好好一個香香甜甜白白淨淨滑滑嫩嫩的奶酪

偏要淋上我不愛的芒果醬  = ="  自以為時尚  (口亨)

 

魔法咖哩的咖哩雖然好吃,飲料也太多地雷了吧

繼上次恐怖的"酸奶拉西大戰香料奶茶"

這次我點的冰花茶,完完全全復刻兒科診所的感冒糖漿、咳嗽藥水

花茶耶~ 有草味我也認了......居然是藥味  (口土)

 

喝了兩口恐怖的花茶藥水,抬頭看見對面同學認真吃著甜點,柳橙汁一口都沒動

就在這個關鍵時刻

柳橙汁心機重的向我招著可愛小手,甜膩膩開口:「來呀~~~ 我很好喝呦  >///< 」

遲疑了兩秒鐘

    元:「ㄜ......那個......我跟你換飲料好不好?」

    木易:『隨便啊!我喝什麼都沒差』

    元:「好」  (笑開懷)

不懷好意地急忙對調了兩人面前的飲料

哇~ 柳橙汁說的沒錯! 它真的很好喝耶~

此刻同學吃完眼前的甜點,拿起花茶準備潤潤喉

    木易:『 ㄢˋ! 妳點的是什麼鬼? 為什麼會有藥味?』  (一臉shit)

    元:「嗯? 你的柳橙汁超好喝耶!」  (笑) 

    木易:『我要去廁所吐了啦~』

 

   得了便宜又賣乖就是我這種人  (攤手)

 

根據八卦小道消息指出

一位不熟的大學同學下下週要結婚了

手腳好快呀~

元:「還不快點去拜月老!人家都要結婚了~ 你還沒有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