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有些話...

很想一吐為快,但說出來...

似乎又太過於傷人...

只剩下這裡可以書寫...

 

 

結婚?!  三年五年後真的有辦法結婚嗎?

以目前的經濟景氣和大環境的現實,實在不覺得結婚後「有能力有辦法養起一個家」

哥哥和草莓就這樣默默決定飛香港結婚,令我打從心底由衷的佩服

跟乾爹乾媽同住不考慮房貸水電,生寶寶之後呢?生育基金、教育基金、雜七雜八一大堆

我只想搬到外面住

租自己喜歡的套房、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裝潢典雅有質感、佈置溫馨又浪漫

不要東拼西湊的家具、不要髒亂低俗的居住環境

 

景氣好的時候,父母月薪二十萬

後來景氣變差,月薪至少有十萬

不論是二十萬還是十萬

我都是窮小孩

小時後不懂,吃飽穿暖有地方住就覺得滿足

長大知道比較了

羨慕週遭的人買得起兩倍、五倍、十倍售價的物品

羨慕週遭的人住在又大又新又漂亮的房子裡

羨慕週遭的人已經出國好多次

為什麼我沒有這樣的生活? 是真的給不起嗎? 還是根本就不願意給我?

 

我好窮

我們家好窮

窮到沒有錢買不起眼鏡和印表機

自己想辦法? 

是要我去搶銀行? 還是借高利貸?

自己要想什麼辦法......

 

金價飆這麼高

真想把項鍊拿去賣個三四萬放在身上

一半滿足自己快要爆炸的購物慾望

一半放著當約會基金

 

e04!

花別人的錢讓我覺得好厭煩喔...

e04!

好想享受一下花錢如流水般爽快...

e04!

銀行存摺上的數字比冥紙還不如...

e04!

連存摺都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