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久病厭世的八卦?!  喵的~  我想一定有

 

睡前大叔在電話那頭問了一句:「這樣妳還睡得著嗎?」

當然可以.......只不過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睡著

喵的~  準時半夜兩點我又難受到醒了

日益嚴重的感冒,現在連覺都沒辦法好好睡......我會不會死掉 

 

拖著不看醫生把感冒傳染給我的罪魁禍首感冒早就好了

我乖乖看醫生吃了十天感冒藥,居然睡不著在這裡打網誌抱怨+哀嚎

免疫系統妳可不可以給我爭氣一點呀   

 

咳嗽、喉嚨痛、鼻塞、流鼻水

四肢冰冷、整顆頭熱烘烘

進階到眼睛癢、耳朵癢、連呼吸鼻腔都會痛

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