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愛與閃光的紀錄......

擔心會眼瞎、嘔吐的人,趕快關掉這可怕的網頁!!

 

封面.jpg

2009年11月27日

經過漫長的365天,大叔經歷重重考驗和折磨

我們終於順利交往啦~ 真是可喜可賀!!

哇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你以為媳婦熬成婆、好日子來臨,終於要出頭天了嗎?

錯!錯錯錯錯錯!

看你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呀!

跑不掉了吼~ 今後看我怎麼好好"照顧"你

 

2009年11月28日

我們的「第二個365天」跨出第一步

臭大叔,請多多指教 

 

4X6活頁相本 103張相片(厚度逼近3公分) 裝頁中...... 相本要爆炸了 成品頁數十分壯觀

自七月中忙完

開始構思策劃這本紀念相本

開始找簡單好上手的軟體下載

開始整理有紀念意義的照片

開始學習相片編輯

開始增加拍照的機會

開始紀錄下......屬於我和你的第一個365天!

 

四個多月的編輯,終於倒數完365天

呼~ 如期順利完成(笑)

最後,我不想誇獎自己有多厲害、也不想邀功自己有多辛苦

只想讓你知道...

我,很珍惜這些日子裡和你共同創造的每段回憶

不論是笑是淚,都會好好珍藏

 

謹以此書

獻給我的臭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