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互拍的兩個人 哈   

好像這又是拖稿的一篇  XD

而且我是大忙人,一分鐘不到兩塊錢上下,平常日忙上班,假日忙約會

所以我決定這篇的文字還是要以"簡略簡略再簡略"帶過

喔~  好吧  簡略的正文開始......

 

雖然這是一家看起來再普通再平凡不過的義式餐廳  (位在師大區是能多特別?)

不過他的老闆可是超厲害!!!!!!

有多厲害???!!!   居然是我大學同學這麼厲害!!!

不過礙於我們跟這位大老闆同學只有點頭之交

所以這餐我們還是自行買單,沒有見到大老闆的一面也沒有讓大老闆請客到

 

臨時衝去公館當貴婦 而且有rocker的fu

吃完大老闆開的義大利麵後,我們就很莫名奇妙的跑去公館說要買鞋

然後莫名其妙的沒有認真去看鞋,也沒有買到鞋

莫名奇妙的殺去一家藝術美甲坊,拖著yoyo陪我一起當貴婦感受一下被人服務的享受

最莫名奇妙的是......

原本我屬意的"乳牛紋"和yoyo屬意的"瓢蟲紋"都莫名奇妙的變成了"豹紋"

吼~~~  真是太莫名奇妙了

我一點都不適合走狂野路線的說

不過當貴婦被人服務的情緒真是太棒了!!!

下次我還要衝去莫名奇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